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情人节❤小蛋糕

有点寂寞的情人节看到人家跟好朋友在面子书都是去吃还是送花什么的。。而我的坏蛋切是在工作,害的我都不敢在情人节开面子书了,不过还是打算做了一些小蛋糕给坏蛋等她放工回来就能看到这小小的惊喜哈哈~看到坏蛋看到这小蛋糕时有点惊讶~单单哪惊讶的表情就已经够了^^你这坏蛋也很可爱也还问我是我做的啊?哪当然呀~还想要问你难道你看不出画的不这么美吗?如果是外面买的一定比这个美多多了~
这只猪画的怎么样还可以吧呵呵~刚开始看它还好不过也看也可爱~我还是有画画的天分的xp这只猪代表坏蛋哦哈哈~不过我还需要多多进步啦~这蛋糕食谱跟上次的巧克力薄荷小蛋糕是一样的,只是我放多了巧克力薄荷所以比较甜一点~上面的frosting是之前的做过的buttercream frosting~应该是因为天气很凉所以这次打出来的frosting很好^^
坏蛋希望这小蛋糕有让你小开心到哦~情人节快乐~爱你爱你爱你 MUACKSSS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