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香蕉蛋糕♥

这几天心情都很糟糕每天几乎是以泪洗面,心情不好时坏蛋又没办法陪在我身边因为她要工作~放工后回来冲个凉就躺在床了,我也没说很多因为要她早点睡不希望隔天她精神不住的工作~嗨。。所以我就一直哭咯~不过这两天心情比较好一点就想做点东西让自己有点满足感一下。。但是才做完这香蕉蛋糕后就收到坏消息。。还以为接下来会好过一些会开心一些。。嗨。。现在又完全没心情了~只希望坏蛋放工后能听到她跟我说些好消息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老天爷啊可以让我事事顺利吗?再这样下去我自己不知道我自己会发生什么事啊~好了诉苦到这里~接下来欣赏这香蕉蛋糕吧~
今天做的香蕉蛋糕满好吃的,香香的香蕉味,软软松松的。还没做的时候我跟坏蛋说成不成功我不知道啊她就一直说会成功的~因为我怕会不成功有点没自信但是材料又买了还是做了它吧再加上坏蛋对我那么有信心,结果还是成功了~发现每次我做完蛋糕还是什么的~妈妈一定是第一个来试然后就会夸奖我做的很好吃之类的~可是这蛋糕我比较喜欢趁还有点热的时候吃~放在冰箱后也很好吃~这蛋糕也超容易做一下子就搞定了很简单~
Ingredient:
A
brown sugar-55g , egg-1no
B
ripe banana-160g(about 2)mash with fork, condensed milk-25g, vanilla essence-1/4tsp, sunflower oil-90g
C
plain flour-125g, baking powder-1/2tsp, soda powder-1/2tsp
Method:
1)Beat A till white.
2)Mix B into A,mix well.
3)Mix C and sieve then roughly mix into batter,do not over mix.
4)Pour mixture into foil,bake in preheated oven at 135C for 40-45m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